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首届国际友好城市商品展,明日在汉口北开幕

发布时间:2017-11-13 18:51:25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11月13日讯(记者朱泽 谢玲)明日,武汉首届国际友好城市商品展,将在汉口北品牌服装城开幕。来自20多个国际友好城市的优秀企业特色产品,将齐聚汉口北,五花八门的展品涵盖了食品、酒水饮料、化妆品、日用品、保健品、电子产品等多个品类。

据了解,参展商品中,近三成是首次来华展销,更是令人期待。如日本大分市企业带来了温泉水制成的化妆品、以鲤鱼为原料的调味品;韩国清州企业带来了粗粮锅巴和人气面膜;希腊企业带来了最有特色的农副产品——纯橄榄油;加拿大企业带来了空气净化机。

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探访武商超市发现,一批来自韩国友城清州的商品已提前亮相。依托海外直采的优势,不少商品的价格也比海淘便宜。比如爱美人士最爱的韩国发希护手霜活动价是24.9元一支,比平时要便宜百分之六十;春雨10片装的面膜128元一盒;亚洲的自然乐园芦荟舒缓洗面奶仅售28.9元一支。

目前,与武汉缔结为国际友好城市的有25个,结为友好交流城市的有80个。本次展览也是这些国际友城商品首次在武汉的大汇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