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2017武汉时装周盛大启幕 中外模特联袂展示百套华服

发布时间:2017-11-20 08:11:04来源:楚天金报

 图为:18日,2017武汉时装周首个分会场秀在汉口花园道盛大开幕 记者万多摄

金报讯(记者余宁 通讯员袁旭)花园魅影在工业风的立体停车库里摇曳,细腻的剪裁碰撞冰冷的钢架,让时尚走进生活。18日,2017武汉时装周首个分会场秀在汉口花园道盛大开幕,4个风格迥异的独立设计师品牌、4位新锐设计力量轮番上演3场大秀,为时装周强势预热。

据介绍,首轮秀由武汉设计新力量金小生、周昳强强联合,与新晋时尚女装领军品牌易生阡共同参加。连续两日,中外模特联袂走秀展示了上百套精美服装。其中,金小生品牌的每一条丝巾都由设计师本人经过数月绘制而出,每一个细节都倾注了设计师极大的爱和心血,制作中小到一条丝巾的边角皆由国内顶尖匠人亲手缝制。

与此同时,分会场舞美设计也进行了大胆创新,实现了建筑空间美学与现代时尚的完美结合,在钢筋混凝土森林中演绎一场极致优雅的艺术盛宴。据悉,今年武汉时装周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以“时尚为城市发声”为主题,旨在让时尚成为武汉与世界沟通的桥梁,让时尚成为武汉的一张亮丽名片,让时尚成为武汉形象的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