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江城“双十大”工地评选揭晓 今起公示3天

发布时间:2017-11-27 14:11:18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林永俊)昨日,2017年江城“十大魅力工地”、“十大智慧工地”评选活动专家评审会在本报编辑部举行。经专家现场核查打分,并综合公众投票、社会形象等成绩,最终产生了此次评选活动当选名单,今起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

  报名参评的企业主要有:中建三局、葛洲坝集团、中铁十一局、中交二航局、武汉建工集团、汉阳市政集团、山河建设集团、湖北红旗建设集团、武汉市政特种集团公司、湖北罡顺建筑公司等;外地来汉施工企业主要有:中铁一局、中隧股份、中铁上海局、中建二局、中建七局、中国水电四局、中国水电十三局、上海建工集团、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正太集团、南京建工集团、广西建工集团、贵州建工集团、浙江省二建建设集团、湖南省第五工程有限公司等。本次活动还首次吸引到了建设单位(业主)参评,武汉地产集团、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分别报名参评“十大魅力工地”、“十大智慧工地”。

  经评定,由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武汉恒隆广场二期购物中心及地下室工程等10个项目荣获“十大魅力工地”称号;由中铁一局集团承建的武汉市轨道交通8号线二期工程第二标段等10个项目荣获“十大智慧工地”称号。两大奖项的提名奖“江城优秀文明工地”(10个)、“江城优秀智慧工地”(10个)也同时产生。

  本次评选活动由楚天都市报和武汉建筑业协会联合主办,自今年8月底启动以来,受到行业内外广泛关注,社会反响热烈。报名参评的项目总计46个,其中24个项目成为“十大魅力工地”候选项目,22个项目为“十大智慧工地”候选项目。

  11月1日至7日,本次评选活动在本报官方微信上开展了公众投票。投票活动完善了公众投票办法,采用了微信语音互动投票加算术验证的方式,有效杜绝了机器刷票,利用微信专用的语音识别接口,防止黑客集团数据渗透。据统计,7天时间内共有34.7万余人次参加投票。

  此次评选结果通过楚天都市报官方网站 http://www.ctdsb.net公示,公示截止日期为11月29日。公众对评选结如果有异议,可写邮件发送至1015439516@qq.com。

  扫码看评选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