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严查专用车辆违法载客 武汉交警集中整治“三车”乱象

发布时间:2017-11-28 14:07:03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黄磊、通讯员张鹏、董冠男)昨日起,武汉交警针对专用车辆违法载客、电动车闯桥隧、共享单车路内违停等违法违章行为开展新一轮集中整治,全天共查扣违法专用车、电动车128辆,清理共享单车2000余辆。

上午8点30分,江汉区交通大队民警饶太准正在江汉路万达广场附近执勤。一辆残疾人专用车突然从正常行驶的车流中冲了出来,速度很快。饶太准示意专用车骑车人接受检查,但其仓皇逃离,乘车女子被吓得脸色惨白。饶太准迅速将专用车拦停,经查,专用车骑车人涉嫌非法营运。民警对该骑车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将车辆暂扣作进一步调查。

当日,江汉区交通大队民警还在菱角湖万达商圈周边道路,与单车公司共同对占道违停的共享单车进行清理。交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武汉交警已强化了视频巡查、微信调度功能,时刻安排民警清理路面违法停放的单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