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市委巡察组进驻10家市属国企

发布时间:2017-11-30 09:21:34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王荣海通讯员陶涛吴琳王振)昨日,记者从武汉市纪委获悉,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十三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全面启动,市委五个巡察组分别进驻10家市属国有企业开展巡察。

11月27日至29日,市委五个巡察组分别进驻武汉港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国有资产经营公司、武汉工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武汉碧水集团有限公司、武汉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武汉港务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园林绿化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武汉新港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商贸国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出版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市属国有企业并召开动员会。

此次巡察重点是党委领导班子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通过巡察着力发现国有企业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重点检查国有企业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重点检查国有企业党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执行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选人用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