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首批巡察组进驻武汉港航等7家市属国有企业

发布时间:2017-12-01 14:20:38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近日,武汉市召开十三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将对10家市属国有企业开展巡察。目前,首批4个巡察组分别进驻武汉港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国有资产经营公司、武汉工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武汉碧水集团有限公司、武汉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武汉港务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园林绿化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等7家市属国有企业。

本轮巡察主要受理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选人用人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武汉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