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鸟语林升级!“东湖飞鸟世界”盛装回归

发布时间:2017-12-18 07:51:49来源:湖北日报

 图为:提前入驻的金刚鹦鹉与人亲密互动。楚天都市报记者尚炜摄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微)东湖之畔的鸟语林,承载着很多武汉人的温馨记忆。12月22日,停业七年的东湖鸟语林将升级为“东湖飞鸟世界”,以全新的面貌开门迎客。

作为武汉较早的禽类主题公园,东湖鸟语林在1998年开业后,曾以种类齐全、数量可观的动物数量,吸引无数游客前往,成为武汉人心中的重要地域坐标。2010年,因武汉大道扩建等原因,东湖鸟语林停业,园内多数动物都被送往全国其它地方的鸟语林。

记者获悉,随着东湖海洋乐园项目的整体改造提升,一座全新的“东湖飞鸟世界”将于本月22日,在原鸟语林附近重新试营业。届时将有200多个珍稀动物品种入驻,万鸟翔集的场景将再次重现。

记者日前提前探园,这里已有近60个品种的动物,彩鹦谷、西部驼仔、松鼠小镇、神兽园、袋鼠苑、鹦鹉天地、豚鼠空间等景点建设已完工,淡定的红腹角雉、双嘴犀鸟等正在温暖的房间内休憩,三只长颈鹿享受着饭后的悠闲时光,火鸡、珍珠鸡等在园区草地上自由漫步。

据了解,东湖飞鸟世界开业后,将和东湖海洋世界、东湖国际大马戏、儿童乐园,以及明年陆续开放的欢乐水世界和昆虫王国一起,形成一座大型的复合型主题乐园,让游客在徜徉于大美绿道、醉心于东湖风光的同时,增添更多游玩乐趣。咨询电话:027-8677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