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援藏援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汉召开

发布时间:2012-09-28 06:08:35来源: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会君、实习生汪青、通讯员石柳)昨日,全省援藏援疆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会议在武昌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领导小组”组长王晓东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统战部部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岱梨主持会议。

     王晓东充分肯定了我省援藏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强化对援藏工作的认识,充分认清新一轮援藏工作的基本任务和要求。要强化措施,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领导小组作用,形成援藏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加大援藏工作规划的落实力度,提升援藏工作科学化水平;要进一步加强鄂藏经贸合作,增强西藏“造血”功能;要进一步加强援藏干部的选派、管理和考核,坚持选优、用优标准;要进一步加强项目资金监管,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王晓东要求,要认真执行中央对口援藏政策,确保各项政策不折不扣落实。针对开展西藏高校毕业生就业安置、西藏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救治等六个方面的工作内容,王晓东要求要强化支持措施,加大落实力度,开创工作新局面。

     省援藏办介绍全省援藏工作情况,省委组织部等23个“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