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黄楚平会见武船集团负责人

发布时间:2012-12-14 06:19:24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小明、通讯员紫荣)11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黄楚平会见武昌造船厂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武船重型工程股份公司总经理杨少稀一行。

  黄楚平说,宜昌目前正在阔步向现代化特大城市的宏伟目标迈进,未来的宜昌既大又强、特优特美,到“十二五”末,经济总量将占全省六分之一,城市规模将达200万人口、200平方公里。他表示,宜昌拥有宝贵的长江岸线资源,将大力发展临港经济。武船科研实力强大,拥有国家级的企业技术中心和研发团队,希望武船大力支持宜昌,融入宜昌大发展的热潮。宜昌将全力打造全国一流的发展环境,牢固树立“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全心全意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

  杨少稀表示,宜昌将成为未来武船发展辐射的重要地区,将从资金、技术、管理等方面,全方位、全力以赴地支持宜昌建设现代化特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