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武汉人大代表参观武汉“市民之家” 体验武汉地铁

发布时间:2013-01-04 20:12:11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鲁腾 张竞恒)规模最大、功能最全、进驻部门最多、审批流程最优、信息化集成水平最先进……4日,拥有五项“全国之最”的武汉市政务服务中心,即武汉“市民之家”,迎来了参加武汉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代表们。

  市民之家突出“城市客厅、办事大厅、展示大厅”三大功能,提供行政服务、展示城市未来、接受人民监督,推行“一楼式办公、一窗式收费、一站式服务”运行机制,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复兴大武汉服务。

  “市民之家”的武汉城市规划展示馆,让“市民之家”成为展示城市风貌的“客厅”。1200平方米总体规划大模型覆盖了3200多平方公里的武汉都市发展区,直观地展示了武汉“1+6”的城市空间布局,反映了 “大生态、大发展、大武汉”的壮丽前景。

  在参观完市民之家后,全体人员驱车前往武汉地铁2号线常青花园站,搭乘地铁前往汉口火车站。在共同展望大美武汉后,感受了一把武汉“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