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黄楚平慰问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13-02-08 05:01:07来源:
    

    湖北日报讯 (记者唐宜贵)昨日上午,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黄楚平冒雨前往公安、环卫、供电、公交等8个单位慰问正在一线值班的职工。

     黄楚平首先来到该市云集路滨江公园,看望正在值勤的交警和特警。黄楚平边表达谢意边说,宜昌平安祥和,有公安民警的功劳,希望大家工作的同时,要过好年。

     在城区沿江大道桂花园一带,黄楚平给环卫工人拜年。他说,你们灵巧的双手,把宜昌打扮得这么漂亮。宜昌的名片很响,你们却默默无闻,希望大家过好春节,照顾好全家。

     宜昌市公交公司103路车队,曾连续10年在不是车站的地方接送一位盲人,感动了市民(本报曾报道)。黄楚平一行专门来到该车队,给当班司机拜年。他说,你们用优质服务赢得了市民信任。春节来了,既要搞好服务,自己也要过好年,休息好。

     他还看望了自来水、燃气、城管、媒体等坚守一线的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