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民政厅领导看望省假肢矫形技术中心生产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13-02-20 17:07:17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牟芳芳)2月19日上午,湖北省民政厅彭军书记专程到省假肢矫形技术中心亲切看望生产一线干部职工,并向他们致以蛇年新春祝福。

  彭军径直来到生产区域,查看产区环境,深入车间看望一线的干部职工和正在试样的肢残患者,并仔细参观了假肢标准件展示厅和假肢矫形器组件陈列厅。

  在听取中心负责人关于产品生产销售和近年来中心发展情况的介绍后,彭书记指出:中心近几年来外部环境得到了较大改善,添置了一些先进生产设备,要乘势而上,加快康复辅具事业发展,为革命伤残军人和社会弱势群体提供优质的服务。

  彭书记强调,在康复辅具产品的生产研制方面要有新的突破。一是不能因循守旧,要解放思想,敢于创新。要运用“拿来主义”,积极引进先进的生产技术,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市场发展要立足中原,辐射全国,要确立争创全国一流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注重技术人才队伍培养,大力培养高水平的技工人才队伍,提高产品的生产能力,组建一支专业的技术研发队伍,加大康复辅具产品的研发力度,要在产品的功能性、实用型和外观美学上以及材料的选择上下功夫,以满足顾客的需求。三是提高为弱势群体服务的质量,微利经营,为政府树立良好的公共服务形象。彭书记表示,厅里将一如既往地对假肢矫形技术中心给予关心和支持,期待中心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