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政府与农行签备忘录 农行授信千亿支持鄂城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3-02-22 05:45:32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俊华、张磊)昨日下午,省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在武汉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未来5年内,农业银行将向我省城镇化建设及相关产业提供不少于1000亿元的意向性信用额度支持。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会见了中国农业银行董事长蒋超良一行,并出席签约仪式。

    李鸿忠说,去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形势,湖北经济仍然呈现“总量扩大、质量提升、位次前移”的良好态势,这其中离不开农业银行的大力支持。在湖北发展的新征程上,农业银行授信千亿元支持我省城镇化建设,必将有力助推全省发展“竞进提质”,开创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的新局面。湖北各级党委、政府将全力为农业银行在鄂发展做好服务。

    蒋超良说,湖北逆势奋进、千帆竞发、中气十足的蓬勃发展态势,进一步增强了农业银行扎根湖北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农业银行将竭尽全力为湖北发展搞好金融服务,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省领导傅德辉、张通,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等参加会见并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