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领导会见中国农业银行行长张云 并就湖北经济发展情况交换看法

发布时间:2015-01-23 06:48:33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俊华)昨晚,省委书记李鸿忠,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在武汉会见了中国农业银行行长张云一行。省领导傅德辉、曹广晶一同会见。

  李鸿忠、王国生对张云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中国农业银行长期以来给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李鸿忠说,近几年,湖北结合省情实际,创造性贯彻落实中央精神,牢牢把握“市场决定取舍、绿色决定生死、民生决定目的”三维纲要,坚持科学发展一步到位,坚持竞进提质不动摇,持续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今年在全国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情况下,依然实现了平稳较快增长。当前,湖北既具备东部地区转型升级的机遇和优势,也拥有西部地区壮大总量规模的机遇和优势,发展潜力巨大,有效投资需求旺盛,特别是湖北作为农业大省,“三农”工作地位重要,对优质金融服务的需求与日俱增、更加迫切。希望中国农业银行给予更大力度关心和支持。

  张云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表示祝贺。他说,近几年,我们从金融的一些关键性数据看到,湖北经济发展平稳运行态势好,基础扎实质量高,健康均衡效益好,未来发展潜力大,特别是当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情况下,湖北来自企业的有效投资需求非常强劲,我们对湖北发展充满信心。他表示,将把湖北作为中国农业银行金融服务的重点地区,扩大信贷总量,优化信贷结构,创新金融服务和金融产品,进一步加大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力度。

  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