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田承忠要求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发布时间:2013-03-15 11:54:36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 (记者 董育雄 通讯员 高永新)3月4日至13日,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承忠就企业创新在武汉、宜昌、襄阳调研。

  田承忠指出,创新是永恒的主题,是发展的原动力。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是十年黄金期的最大机遇和最大红利。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转变,必须解放思想,转变职能,强化服务。要集中力量研究解决关键领域、关键环节的重大问题,充分调动市场主体的积极性。他要求,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企业创新工作的投入,不断完善支持企业创新的财税金融政策,积极为企业搭建创新服务平台,加强企业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完善对企业创新工作的考核和激励机制,为企业创新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