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黄楚平率宜昌学习考察团抵港招商 拜访多家港企

发布时间:2013-03-26 15:05:52来源:SRC-534

  三峡晚报讯 (记者张元媛)24日晚,湖北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黄楚平率宜昌学习考察团抵达香港,开始为期5天的香港、广东考察、招商之行。

  昨天上午,黄楚平一行来到香港新世界集团总部,会见了集团助理总经理、华中区域董事范佐国。据了解,新世界集团是香港大型综合企业集团,截至2012年底,资产总值3110亿港元。前不久范佐国一行来到宜昌实地考察,对宜昌老城区改造、新区建设表示关注。

  黄楚平在会见时说,登门拜访表达了宜昌招商引资的诚意,欢迎香港新世界集团到宜昌寻找商机、投资兴业。范佐国希望通过双方努力找到一个适合发展的项目,开展交流合作。

  考察团前往会见了和记黄埔有限公司集团董事总经理周伟淦、香港泛海国际集团总经理潘振,黄楚平介绍了宜昌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欢迎他们前来宜昌参观考察,寻求合作机会。

  据了解,在港期间,宜昌学习考察团将考察、拜访多家企业,走访当地政府机构,考察学习城市建设经验,并举办“湖北宜昌·粤港项目合作推介会”等多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