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张春贤专程考察湖北援疆工作 援疆14年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3-04-07 04:18:10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本报新疆博乐6日电 (援疆记者李云清、通讯员罗峰)3日至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到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调研。其间,张春贤专程考察了湖北对口援疆工作,并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湖北对口援博14年,“双层全覆盖,有限无限相结合”的湖北模式成效显著,为博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请湖北援疆前方指挥部向湖北省委、省政府以及全省人民转达新疆各族人民的感谢。

  张春贤先后考察了博州五台工业园(湖北工业园)、博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等湖北援疆重点项目。他还来到博乐市小营盘镇乌图布拉格村,到村党支部书记吐尔逊·艾则孜家中喝奶茶、拉家常。吐尔逊·艾则孜是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在新疆结下的“亲戚”,今年春节期间到湖北做客,受到李鸿忠同志的热情接待。张春贤说,湖北省委常委带头开展的“双结双促”活动,对促进民族团结,增进两地人民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张春贤十分关心湖北援疆干部的工作和生活,他请前方指挥部负责同志向290多名辛勤奉献的湖北援疆队员转达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