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尹汉宁强调要广泛深入开展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3-04-24 06:52:37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别鸣)昨日,我省举行深化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座谈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汉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广泛深入开展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凝聚共同奋斗的精神力量。

    尹汉宁指出,中国梦体现了中华民族充满自信、大踏步前行的高昂旋律,是承载几代人夙愿、承继先人光荣传统、具有时代内涵的精神旗帜。全省要广泛深入开展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凝聚共同奋斗的精神力量。要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结合融入上下功夫,把中国梦的宣传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结合起来,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结合起来,与我们正在做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实现中国梦必须脚踏实地,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湖北振兴崛起是中国梦的湖北篇,要紧密联系我省实际,加快“五个湖北”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尹汉宁强调,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中国梦的学习宣传教育,宣传部门要拿在手上、抓好落实。社科理论界要加大中国梦的研究阐释工作。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中国梦,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作出表率。要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人物和公众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要推动宣传教育活动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进军营、进学校。青少年是开展宣传教育的重点,要激励青少年志存高远,集聚青春正能量。要组织中国梦宣讲活动,注重基层宣讲,注重用案例、讲故事、现身说法,使宣讲平实生动亲切感人。

    座谈会上,来自基层的村干部、工人、农民工、民营企业家、大学生、专家学者踊跃发言,畅谈对中国梦的深刻理解、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的事迹,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高校和新闻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开展中国梦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