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开启旅游国际战略合作 与新西兰领军旅游企业达成互访考察意向

发布时间:2013-05-04 05:24:12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熊星星、通讯员张珉)2日,省旅游赴新考察团拜会新西兰领军旅游企业“旅行的真谛”(Real Journey)集团CEO劳德先生,双方就旅游产业创新与生态环境保护主题展开座谈,并达成年内互访考察、员工交流培训和互动宣传等合作意向。

    座谈会上,考察团在推介神农架、武当山、长江三峡和八百里清江等生态旅游资源基础上,详细介绍了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投资有限公司等旅游企业的经营理念,并邀请劳德先生前来访问,在实地考察中继续探讨如何提升旅游产品品位等问题。双方表示,将互相借鉴取长补短,促进旅游产品的开发、旅游市场的开拓。

    劳德先生介绍,作为新西兰旅游业领军企业,集团一直致力于以最生态、最丰富、最便于参与的方式与游客分享新西兰壮丽的自然人文景观。他说,湖北原始古朴的自然山水和动人优美的文化遗产是旅游产业创新得天独厚的优势。他期待在下步考察过程中形成更具体的合作思路。“旅行的真谛”集团创立于1950年,曾被授予新西兰旅游与环境保护最佳成就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