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第六批39名援藏干部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13-07-11 05:32:59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刘娜、通讯员沈祖)昨日,我省第六批39名援藏干部结束三年援藏工作,载誉归来。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援藏办相关负责人到机场迎接。

  3年来,我省援藏干部牢记重托,以建设西藏、发展西藏、稳定西藏为己任,努力学习,热情工作,无私奉献,圆满完成了所承担的工作使命,为西藏山南地区的改革、发展、稳定,为促进民族团结作出了积极贡献,树立了荆楚儿女的良好形象。

  省委组织部已下发通知,与各派出单位一起妥善安排援藏干部下一步的工作。并要求大力弘扬援藏干部的好传统、好作风,积极投身新的工作,为促进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