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最高院领导到湖北省高院开门纳谏

发布时间:2013-08-08 05:52:38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汤炜玮、通讯员程勇、陈群安)2日,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家新一行到省高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征求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群众对法院建设的意见。

  19名代表委员分别从加强法治建设、优化良好司法环境,更新司法理念、维护良好司法形象,把握好法律尺度、达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加强正面的宣传、改进陪审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徐家新说,人民法院的审判权来源于人民,服务于人民,受人民监督,人民群众的关心支持是我们做好工作的巨大动力,人民群众的关切期待是我们改进工作的努力方向;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法律的公平正义,是我们的工作目标;要坚持司法为民,坚持公正司法;最高院将认真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司法作风。

  省高院院长李静表示,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期盼、信任,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省高院将发挥好职能作用,根据大家的建议和最高院的要求,改进我们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