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高院:推动各项工作在全国创一流

发布时间:2016-02-24 05:27:04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康、通讯员程勇、梁学东)18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三抓一促”动员大会暨目标责任制签订会议。省高院院长李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静指出,全省法院要按照“三抓一促”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对党忠诚作为根本政治要求和政治纪律。要坚决避免不敢为、不作为、不会为等现象,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在全国创一流、走前列。

    李静强调,全省法院要坚持问题导向,形成真严、真治、真抓、真问责的闭环效应。要持之以恒地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条意见和“三短一简一俭”的贯彻落实,严格预防“六难三案”问题反弹,继续开展司法巡查和审务督察工作,建立全覆盖、常态化的监督巡查机制,加大追责问责力度,对典型问题予以通报曝光,发挥震慑警示作用。要以“三抓一促”为载体和抓手,依法打击各类犯罪,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继续推动司法改革、审判执行业务、司法政务工作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