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红安·中国将军城”文化旅游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13-11-28 07:01:40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小萍、通讯员徐艳)昨日,由武汉深鸿润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的红安·中国将军城项目在红安县奠基,全国政协常委、省工商联主席赵晓勇,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之一董必武的长子董良羽出席。

  该项目按照5A级景区的标准建设,以旅游休闲配套中心为主题,将打造集将军文化博览园、将军文化观光、军事活动主题公园、军事文化科技体验带、农垦休闲养生带五位一体的“国内唯一·国际知名”的红色文化主题体验休闲旅游景区。项目建设周期为3年,项目全部建成投产运营后,预计年可接待游客近500万人次,综合旅游收入达到30亿元、旅游经营收入15亿元,预计年实现利税10亿元。

  近年来,红安县立足文化资源优势,做足红色旅游文章,去年签约文化旅游项目协议投资额342亿元,新开工旅游项目21个、在建旅游项目36个、招商引资签约旅游项目25个、累计竣工旅游项目19个。去年一年接待海内外游客 252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3.8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