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部署新阶段党史研究工作 实现党史研究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4-03-14 06:59:13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董文生)11日,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在武汉召开。会议要求按照中央统一部署,突出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间段历史研究,实现党史研究新突破。

  会议要求各级党史部门,在研究内容上要实现由对历史的单一研究向对历史、现在和未来的研究并重的转变,及时跟进党中央的步伐,及时跟进历史的步伐,将研究重心转移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上来,做到研究力量倾斜、优势兵力集中、点面结合推进。今年要重点做好《湖北改革开放实录》、《构建中部崛起的战略支点》两个专题的资料征编和研究,为党的工作大局提供资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