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133个歪曲历史微信公众号被关
发布时间:2015-02-12 20:31:15来源:北京日报进入电子报

  北京日报讯(记者 金可)昨日,市网信办召开评议会,邀请党史专家评议互联网上涉及党史国史的内容传播现状,进一步提升网站编辑人员对网上传播歪曲历史信息的辨识能力。

  近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集中查处了一批在微信平台上以“揭秘”、“真相”为噱头,打着“你不知道的历史”、“这才是历史”、“我知道的历史”等旗号,捏造事实,歪曲历史,混淆视听,大肆传播歪曲党史国史等违法和不良信息的公众账号,并依法关闭了“这不是历史”等133个微信公众账号。

  首都互联网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互联网上传播歪曲党史国史信息的违法违规行为,突破底线,违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重扰乱网络传播秩序,应当依法予以严厉处置。北京属地重点网站应当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阻断歪曲党史国史信息的传播,积极推送优秀作品。网站从业人员要提升思想认识,以正确历史观指导业务开展,要培养相关编辑人员树立正确历史观,提高辨别力,把好内容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