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刘善桥荆州调研强调积极推进高职教育体制改革

发布时间:2014-03-21 06:49:50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郑协)12日,省政协副主席刘善桥率省政协调研组赴荆州市就高等职业技术教育体制改革开展调研。13日至14日,刘善桥一行赴石首、松滋、公安县实地调研了各地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建设情况。

  刘善桥指出,国家高度重视职业技术教育的发展,经济社会进步对高技能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发展迎来了难得机遇,要乘势而上,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积极推进体制改革,以改革的精神和创新的勇气解决发展中的困难,练好内功,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经济结构调整、人才结构调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希望,各级政府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支持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力度,推动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的改革发展。

  同期,作为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第一组长,刘善桥率督导组在荆州市、石首市、公安县进行了教育实践活动的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