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君正要求将东津新区打造成汉江流域开放开发核心区

发布时间:2014-04-10 06:41:53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夏永辉、通讯员陈栋、杜守雨)8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君正到东津新区现场办公,要求将东津新区打造成汉江流域开放开发核心区。

  东津新区位于襄阳市区东部,规划面积218平方公里,未来将建设具有国际化水准,集行政服务中心、区域金融中心、科技文化会展中心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新中心。目前,新区的骨干道路、市民之家、医疗中心、还建小区等工程建设热火朝天,规模显现。

  王君正指出,新区建设要勇于担当,奋力打造汉江流域开放开发核心区;要高度重视产业培育问题,把产业当作硬支撑,着力在形成特色和核心竞争力上下功夫;还要注重体制创新、绿色发展、宜业宜居等问题,要彰显历史文化特色,走出个性、特色、魅力的城市发展道路。

  他强调,东津新区承载着襄阳人民的“中心城市”梦想,是建设汉江流域中心城市的“发动机”和“火车头”;广大党员干部要改革创新,向改革要动力、向开放要空间、向创新要活力;稳扎稳打,确保东津新区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