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在襄阳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4-23 07:05:17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夏永辉、通讯员龚莉)21日,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在襄阳召开丹江口坝下至潜江高石碑受影响区地方政府座谈会,集中听取了我省南水北调管理局和襄阳、荆州、荆门等地情况汇报。

  受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委托,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君正出席了座谈会。王君正对国务院南水北调办长期以来给予湖北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我省将进一步强化全局意识、政治意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抓好环境保护,抓好经济发展,努力把汉江流域建设成为湖北经济发展的重要地区。希望国务院南水北调办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湖北,早日将汉江生态经济带的开放开发上升为国家战略,加大对汉江中下游地区补偿力度,加快汉江流域中下游水利枢纽建设。

  听取汇报后,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于幼军表示,湖北省各级党委、政府积极服从大局,创造条件,保证了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顺利实施。当前,国家也看到了工程建设、环境变化带来的一些问题,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将在调研报告中详细列举,一一阐述,并从规划、政策等方面提出解决问题的良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