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抓好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

发布时间:2014-05-22 06:57:33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甘勇、通讯员姚晶晶、潘庆芳)昨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楼阳生召集省交通运输厅、发改委、公安厅、财政厅、农业厅、卫生计生委、教育厅、环保厅等8家单位举行座谈会,调研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深化整改落实工作。他强调,要持续用力,继续扎实抓好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巩固扩大来之不易的作风建设成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座谈会前,楼阳生查看省交通运输厅政务服务大厅,了解公路运输、运管物流、港航海事等工作审批情况,对省交通运输厅行政审批事项改革的进展和成果给予肯定。

     座谈会上,楼阳生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深化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巩固理论成果。要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加强对本部门本系统基层单位的指导,以上带下,以下促上,形成上下联动抓整改的合力。要敢于攻坚克难,敢于向旧习惯说不,敢于向潜规则叫板,敢于“割自己的肉”,以锲而不舍的恒心和钉钉子的韧劲,出重拳、下重手,彻底消除陋习积弊。要注重标本兼治,从体制机制层面进一步破题,为作风建设形成长效化保障。要强化党委(党组)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把“三严三实”要求作为深化整改落实的新坐标,把好每一项整改的质量关,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整改落实各项工作。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深化整改落实与全面深化改革结合起来,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