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黄楚平:要充分运用好民主生活会的成果

发布时间:2014-06-20 07:08:00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唐宜贵、王成龙、通讯员柳萍、宜组轩、易石轩)18日至19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黄楚平全程参加并指导宜昌市委常委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持久反“四风”,充分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改进干部作风、促进班子团结、推动事业发展、增进民生福祉。

  会上,黄楚平首先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12名市委常委逐一作对照检查,18日的会议一直开到当晚11时才结束。大家开展自我批评揭短亮丑、深挖根源、点中穴位;相互批评直奔主题、坦诚相见、触及灵魂。

  黄楚平在讲话中对宜昌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会议主题集中,开门见山,始终聚焦“四风”,触及问题实质,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待,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有力度,忠言逆耳,良药苦口,真诚善意,既红脸出汗、又团结和谐。

  黄楚平说,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无论对个人的健康成长,还是对工作的高效开展,都意义重大;民主生活会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也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生动体现;要充分运用好民主生活会的成果,着力解决担当问题、作风问题、勤政廉政和政绩观问题,通过民主生活会,清除了政治上的微生物,一身轻松,神清气爽,目前,宜昌正在建设现代化特大城市,要大力发展经济,改善民生,打造和谐社会,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省委第四督导组第一组长王玲、组长王泽洪出席会议,王玲对宜昌市委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