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襄阳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读本》

发布时间:2014-08-13 06:52:45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邓洪涛、通讯员望少辉)7日,襄阳市委举办的县级干部读书班结业。这是该市第四次大范围组织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读本》。

  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君正说,《读本》全面准确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阐述了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理论观点,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部署,是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丰富和拓展,就是一个“好老师”。

  襄阳市委明确要求,在深学、细照、笃行上下功夫,用《读本》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该市及时将7万册《读本》发到党员干部手中,充分利用党校、行政学院理论学习阵地,分三批对全市2500多名科级干部进行了系统培训。

  据介绍,该市出台的《2014—2017年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已将《读本》列为重要教材,并加大了《读本》考试权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