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食药监局清查亨氏问题米粉 武汉有3504盒

发布时间:2014-08-23 06:47:06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屿、通讯员吕洁、实习生徐尚思)近日,杭州市相关部门在流通环节食品抽检中,发现亨氏联合有限公司生产的AD钙高蛋白营养米粉四个批次铅超标。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迅速采取措施,清查相关批次产品。

  目前省食药监局已经约谈了亨氏联合有限公司驻武汉办事处相关人员,了解相关批次产品在湖北市场的销售情况,督促其召回不合格产品,妥善处理消费者诉求。据了解,批号为20140413的亨氏AD钙高蛋白营养米粉在武汉销售3504盒,已召回770盒。目前,该局正在继续调查该批次产品在湖北市场的销售和召回情况。消费者如果有该批次产品和亨氏公司预防性召回的其他3批次产品,可以凭购物小票或者包装盒退货。如发现仍在销售的该批次产品,可以向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