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委组织部组织专家宣讲 市场大学巡讲团进鄂州黄冈

发布时间:2014-09-24 07:03:13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馨)昨日,省“市场大学”巡回宣讲团走进鄂州、黄冈各作了一场专题报告,主题为“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

  宣讲团成员包括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主任赵凌云,武汉市委常委、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胡立山,武汉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省委决策支持顾问邹薇,他们分别以《努力提升市场经济条件下经济工作能力》《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的探索和思考》《透视“看不见的手”,反思“看得见的手”》为题,从政策、理论和实践的角度,对上好“市场大学”,不断提升驾驭市场经济的能力作了阐述。

  会后,黄冈市黄州区常务副区长丁建怀表示,“专家们的报告将政府与市场的关系阐述得很清楚、很透彻,有利于我们明确工作的方式和方法。”鄂州市鄂城区汀祖镇党委书记余建兵则表示,将把宣讲内容与实际工作结合,加快经济转型发展。

  巡回宣讲是我省开展“市场大学”系列培训活动的项目之一,即日起,省委组织部将组织专家分成3个小组,陆续奔赴全省各地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