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彭波到湖北调研

发布时间:2014-09-25 18:26:47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别鸣)9月25日,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彭波到湖北省调研,与我省网信办工作人员座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汉宁出席座谈会。

  彭波先后来到荆楚网、湖北网络广播电视台,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现场调研我省互联网新闻宣传与舆论引导工作,并通过网络联线向我省市州网信办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对湖北互联网信息工作和网络队伍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当前网络工作提出了明确安排。

  尹汉宁指出,网络舆情管控工作量大、要求高,要好好总结经验,保持良好工作状态,按照中央网信办、省委、省政府要求,一手抓发展、一手抓管理,让互联网作为先进工具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利用网络传播形成正能量。充分驾驭互联网,掌握网上舆论主动权。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在管理中学习管理,在管理中提高自己,在管理中让驾驭运用互联网的能力得到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