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集中收听收看中央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4-10-09 07:04:05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 黄俊华 张进)昨日上午,在集中收听收看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后,省委随即在我省分会场召开视频会议,就学习贯彻中央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忠主持全省视频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省委副书记张昌尔,以及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等出席会议。

     李鸿忠在讲话中说,中央此次会议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就巩固发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提出了明确要求,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对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严肃党内生活、严明党的纪律、持续深入改进作风作出了重要部署。全省各级党委(党组)要立即行动起来,拿出专门时间,组织全省各级领导干部、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刘云山同志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思想武装、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

     李鸿忠指出,根据中央统一安排,省委近期将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全省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总结。全省各级党委(党组)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严肃认真地按照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照、总结各地各单位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要围绕“两个真实”,既客观总结和充分肯定我们抓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真实成效,做到不夸大也不缩小,又全面分析和深入剖析反“四风”面临的真实情况、还存在哪些问题,做到不回避不掩饰,从而保证我们进一步聚焦“四风”抓整改,加强和改进作风更具针对性。他强调,贯彻落实中央会议精神,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强化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把全省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的重心和着力点,放在进一步抓从严治党、抓作风建设、抓党的建设的安排部署上来,以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更大实效,汇聚我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强大动力。

     省委督导组第一组长、组长,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副主任、各组组长,全省各级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湖北·群众路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