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团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召开 张岱梨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5-02-07 11:08:36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 彭小萍 通讯员 贺茂林 实习生 严聪慧)昨日,共青团湖北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张岱梨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岱梨充分肯定了去年全省各级团组织在服务大局、服务青年方面所做的工作。她强调,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旗帜鲜明地抓好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这个第一位任务,切实引导青少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激励动员广大青年投身改革发展主战场,引领青年做创新创业创优的生力军,支持青年企业家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中大显身手;要坚持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着力增强服务和维权能力,主动聚焦、着力服务困难青少年群体,依法维护青少年权益,使团组织真正成为广大青年遇到困难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力量;要落实“从严治团”的要求,严肃团内政治生活,锤炼团的优良作风,把工作重心放在最广大普通青年身上,使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成为新常态,建好青年之家,当好青年之友。

  会上表彰了2014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对团省委委员、候补委员进行了卸职递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