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国际军体主席考察省奥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5-03-29 07:25:33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马明玉)昨日上午,副省长郭生练陪同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席哈基姆·艾尔西诺一行前往湖北省奥体中心,对武汉申办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筹备工作进行考察。

  郭生练陪同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光谷国际网球中心、奥体中心篮排馆、乒羽馆及体操馆。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生练指出,中国曾成功举办过北京奥运会和南京青奥会,这也展现了中国城市的力量。如果2019年世界军体会落户武汉,我们会举全省之力,拿出最好的创意,将这届运动会办得圆满成功,为武汉留下永久的纪念。

  郭生练强调,省市有关部门要密切协作,一一落实好国际军体理事会在考察期间提出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