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扶贫基金会募资超千万办事处达11个

发布时间:2015-06-18 06:03:25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康、通讯员梁银厚)昨日,省老区建设促进会及省扶贫基金会召开理事会,省老领导王群、张学奇、王汉章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截至目前,省扶贫基金共有76个办事处,募资1000万以上的有11个,500万以上的7个,100万以上的9个。

  会议指出,当前,老区建设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要认清新形势,落实新要求,在新常态中创新老区促进工作;要深化老区促进工作长效机制,深入贯彻《湖北省促进革命老区发展条例》,为老区加快发展提供法制保障。要做大做强思源回报工程,募集管理好扶贫基金。

  会议要求各基层老促会要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弘扬革命传统;加大调研力度,积极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学习庆阳经验,深入推进“思源回报工程”;创新形式,大力募集扶贫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