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2015武汉电视问政]欲坠铁条隐患大 城管队员到场不“到位”

发布时间:2015-07-07 01:32:37来源:SRC-13
 
 硚口区崇仁路一幢房子二楼边缘处的欲坠铁条
 

  硚口区区长景新华    

  荆楚网消息(见习记者 王振栋)7月6日晚8时,2015年武汉“十个突出问题”承诺整改“期中考”拉开大幕,连续六天每天一场,在武汉电视1套、6套直播,荆楚网进行了现场报道和微博图文直播。
 
  6日晚曝光的暗访短片反映,硚口区崇仁路一幢房子的二楼边缘处铁条摇摇欲坠,存在安全隐患,城管队员到达现场简单处理后便离开,但危险并未完全解除。硚口区区长景新华称,这反映出城管队员工作标准太低,责任心不够强。
 
  暗访短片:欲坠铁条危险 城管如此处置
 
  5月19号中午,督查员途径硚口区崇仁路时,发现一幢房子的二楼边缘处有铁条垮塌脱离摇摇欲坠,十分危险。督查专员拨打城管热线33分钟后,宝丰街城管办工作人员来到现场,扯掉半截铁条就匆匆离去,任凭剩下半截铁条悬在空中,并淡然答道:“消除隐患就行了,那一点不要紧的。”
 
  现场答复:城管队员处理问题不到位 责任心不强
 
  硚口区区长景新华对此问题回应,虽然城管工作人员到达现场进行了初步处理,但解决不到位,安全隐患仍然存在,反映出城管队员工作标准太低,责任心不够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