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工商系统启动四项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15-07-15 23:01:28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李柯 实习生李世亚 通讯员彭为红 李斌)7月15日,湖北省工商局在全省工商系统开展“四项专项整治”,剑指违规公款消费、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
 
  专项整治机关内部食堂、培训中心违规公款消费。重点查处各级工商部门利用机关内部食堂违规超标准吃喝、同城公款吃喝、无公函吃喝、除外事和商务活动外的工作日午餐饮酒、违规发放钱物等问题,及利用培训中心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款送礼、公款娱乐、违规发放钱物等问题。
 
  专项整治违规发放津补贴。重点查处各级工商部门超项目、超标准、超范围发放津贴补贴问题,包括违规发放加班补贴、违规发放过节费、违规发放购物卡及物资、违规发放各类奖金、违规发放职工福利等问题。
 
  专项整治财务票据突出问题。重点查处各级工商部门在财务支出上违规列支礼品礼金;会议费、培训费、接待费发票内容是否真实、手续是否齐全、标准是否合规;内容为“办公用品”、“副食”、“电脑耗材”、“材料印刷”、“购置费”、“资料费”等发票内容、金额是否真实;车辆维修发票是否存在虚报冒领等问题。
 
  专项整治党员干部带彩娱乐问题。重点查处工商系统在职党员干部工作时间带彩娱乐,与服务对象带彩娱乐,在公共场所带彩娱乐,以及党员干部赌博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