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首批新兵起运(图)

发布时间:2015-09-11 06:51:59来源:SRC-13

  图为:新兵们满怀希望奔赴军营。(视界网 孙蒙 摄)

  湖北日报讯 (记者江卉、通讯员陈莉)随着K13次列车一声长鸣,255名身穿迷彩服、佩戴大红花的新兵踏上绿色军营路。

  昨日下午,省暨武汉市2015年首批新兵欢送仪式在武昌火车站举行,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冯晓林,副省长甘荣坤到车站送行。

  家住江岸的李武作为新兵代表发言,他表示:“绿色军营是我的梦想,9·3大阅兵更坚定了我投身军营的信心。到部队后,我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努力为家乡争光。”

  首批新兵由武汉等地征集,将前往浙江、上海等地部队服役。9月30日前,新兵将运送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