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军事新闻

2017年首批新兵欢送仪式举行:首批“00后”新兵来了

发布时间:2017-09-11 08:54:27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新兵启程奔赴军营 楚天都市报记者李辉摄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王荣海通讯员许俊龙孙蒙洪培舒)昨日下午4时45分,随着K1079次列车从武昌火车站出发,湖北省暨武汉市首批320名新兵启程奔赴军营。省政府、省军区在武昌火车站举行了“2017年首批新兵欢送仪式”。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在武昌火车站看到,即将启程的入伍新兵们身着崭新迷彩服,胸戴大红花,个个精神抖擞,脸上写满着骄傲与自豪。首批启程的320名新兵,是我省武汉、黄冈、黄石、荆州、襄阳等地征集的优秀青年。

据武汉市征兵办人员介绍,武汉市首批“00后”今年已入伍,全市有近20人。今年刚满17岁的孙昊,在一所专科院校就读,去年就已报名,因为年龄不符合条件,今年再次报名应征,终于实现自己的参军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