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2014年度科技创新先进市县名单揭晓

发布时间:2015-09-14 05:48:00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文俊、通讯员陈传金、丘剑山)昨日,记者从省科技厅获知,全省2014年度科技创新先进市县名单揭晓,32市县区榜上有名。

  经综合考评,省委、省政府决定,对2014年度省科技创新贡献突出的武汉市,对表现优秀的襄阳市、宜昌市、十堰市、荆门市和武汉市洪山区、襄阳市樊城区、武汉市武昌区、黄石市下陆区、襄阳市襄州区等25个县市区,对进位显著的黄冈市和宜昌市猇亭区、阳新县、保康县、南漳县、通山县予以通报。

  2011年,我省启动全省市县科技创新综合考评工作,至今已五届。该项考评工作实施5年来,对市县科技创新工作的引导和推动作用显著,创新驱动已成为各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亮点。从2015年起,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企业培育的绩效纳入考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