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政协委员视察团视察咸宁学前教育改革发展

发布时间:2015-10-27 05:30:38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王坤坤)22日至23日,省政协副主席刘善桥、田玉科率省政协委员视察团,就“推进学前教育改革发展”赴咸宁视察。

  视察团一行先后在赤壁市、嘉鱼县实地考察了4所幼儿园,在赤壁市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与幼儿园负责人、老师代表座谈交流学前教育改革发展情况。视察组认为,咸宁市紧抓国家和湖北大力发展学前教育的机遇,全力推进学前教育发展,近3年,学前教育入园率迅速提高。

  刘善桥指出,学前教育事关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和家庭的幸福,是重大的民生问题,各地要认真贯彻落实有关政策,尊重幼儿教育规律,全方位推进学前教育改革发展,不断解决学前教育发展中的各种困难,构建覆盖城乡、布局合理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