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刘善桥率部分委员赴十堰就精准扶贫等专题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5-11-23 05:50:54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刘睿)18日至20日,省政协副主席刘善桥带领教科文卫体委员会部分委员赴十堰市郧阳区、郧西县,就精准扶贫、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进行调研。

  刘善桥深入考察了郧阳区马蹄沟村、卧龙岗社区、五角岭小学和张湾区凤凰村等地精准扶贫工作和“幸福新农村信息化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当地政府精准扶贫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他要求紧紧围绕十八届五中全会关于增加贫困人口收入、改善贫困人口生产生活条件这两个重点,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措施落实到位。他强调,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要高度重视和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应用,促进农村经济和社会转型、内生增长、包容式发展。

  刘善桥在郧西县调研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时指出,要结合自身实际,立足本土文化,挖掘地方元素,打造品牌特色,加强队伍建设,走出一条既紧扣时代发展又秉承本土文化气息的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