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李鸿忠会见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马化腾

发布时间:2015-11-20 07:59:21来源:SRC-389

李鸿忠强调湖北要强化创新理念抢抓发展机遇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俊华)昨日,省委书记李鸿忠在武汉东湖宾馆会见了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一行。

李鸿忠对马化腾应邀前来为省委中心组作专题讲座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在湖北全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科学谋划“十三五”发展的关键时刻,我们邀请马化腾先生为省委中心组作专题报告,目的是进一步深化全省各级各部门对互联网发展的认识,更好地践行创新发展理念,抢抓“互联网+”机遇,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转型升级。腾讯公司是享誉全球的互联网公司,马化腾先生是我国互联网行业的领军人物,长期以来对湖北发展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腾讯研发中心、创业基地、腾讯大楚网等项目建设和“互联网+”合作方面与湖北开展了紧密合作,取得了良好成效。湖北科教人才资源丰富,与腾讯公司有着巨大合作潜力与空间,希望腾讯公司和马化腾先生继续关注支持湖北发展,进一步推动双方更加广泛深入合作。

马化腾介绍了腾讯公司发展以及与我省合作的有关情况。他表示,互联网发展走向移动互联网已是大势所趋,互联网与传统行业产业的结合已成为新的潮流。近年来,腾讯公司率先提出并大力推动“互联网+”,加快实施战略转型。目前,腾讯公司在湖北的合作项目都进展顺利,实现了长足发展,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在湖北的投资力度,希望得到湖北各级各部门一如既往的关心重视和更大力度支持。

省领导王晓东、阮成发、傅德辉、梁伟年、许克振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