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总工会启动微信在线服务 打造指尖上的职工家园

发布时间:2015-11-29 05:53:44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小萍、通讯员颜立琼)需求在指尖传递,服务在网上解决。26日,“湖北工会”微信公众号“我要求助”栏目上线运行,开启了全省“网上工会”建设的新时代。“湖北工会”公众号本着竭诚服务职工的宗旨,坚持依靠职工、共建共享的原则,设有微信息、我要求助、微活动三个板块,后台连通省内权威律师团队和17个市州总工会,职工咨询、求助、入会、培训就业等诉求事项可通过一键热线12351、在线互动、留言、职工服务中心电话等渠道全天候地提交给全省各级工会,信息员将在两个工作日内点对点地微信或电话回复职工,实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的目标,着力打造“指尖上的工会”网上职工家园。

  为确保及时回应职工诉求,省总工会还制定了《“湖北工会”微信信息员管理办法(试行)》,按照职工满意度、回复及时度、工作配合度等指标对全省微信信息员进行管理和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