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黄楚平马旭明会见省编办主任

发布时间:2016-01-05 16:18:21来源:SRC-628

三峡日报讯(记者刘紫荣)1月4日上午,省编办主任岳勇一行来宜昌调研。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楚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旭明在城区会见了岳勇一行,双方就支持宜昌“四大平台”建设、深化改革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楚平充分肯定省编办为全省发展作出的贡献,感谢省编办长期以来对宜昌发展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宜昌发展情况。他说,宜昌正在按照“135”的战略体系定位,加快建设“既大又强、特优特美”的现代化特大城市,希望省编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宜昌发展,为宜昌决胜“十三五”提供有力保障。

岳勇对宜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省编办将根据宜昌现代化特大城市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有力支持宜昌的改革发展。

市领导马学军、袁卫东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