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纪委向党外人士通报反腐倡廉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6-03-30 08:56:31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宏斌、通讯员徐小哲、宋乐静)28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向党外人士通报我省去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和今年工作安排,并听取意见建议。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深化标本兼治,强化党内监督,努力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梁惠玲出席通报会。

    侯长安指出,去年中共湖北省委继续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力度统一,积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旗帜鲜明、态度坚决、担当有力、以上率下,为深入推进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坚强保证。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聚焦中心任务,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纠正“四风”,重拳惩治腐败,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四风”问题得到有力整治,“不敢腐”的氛围总体形成,干部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满意度和信心度不断提高,为加快实现“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战略目标提供了有力保障。

    侯长安强调,要认真吸收和研究党外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一项一项地加以协调和解决,凝聚各方力量共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胜利。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全国政协常委郑心穗,省政协副主席张柏青、郭跃进、田玉科,省级民主党派和省工商联负责同志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通报会并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