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黄楚平要求: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6-04-19 06:39:38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唐宜贵)18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黄楚平在该市市委常委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时要求,要结合宜昌实际,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务求取得实效,推动工作。

  黄楚平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坚持区分层次,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取得实际成效。

  黄楚平要求,学习教育工作,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要求,抓好落实,要深入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学习的重要意义;要紧密联系宜昌实际,高标准,严要求。他说,学习教育工作,各级党委、党组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周密部署;各级组织部门要抓紧制定组织实施方案;宣传部门要搞好引导,抓好典型,扩大影响,营造良好氛围,不仅要把“两学一做”当作重大的政治任务,更要当成推动改革发展的重大机遇。